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病毒侵襲

病毒侵襲





這週發現兩個寶貝不太對勁


結果是感冒生病了
芫睿 急性鼻竇炎
育睿 肺炎
最後抵抗力最弱的時候
諾瓦克病毒侵襲了他們
連照顧他們的阿嬤與外婆都中了

上吐下瀉加發燒
只能給支持性的治療
這一住 又是6天以上
加上他們倆不能保險
所以住院可是一筆負擔
還好
經過治療後
有了明顯的改善
希望
這對兄弟更健康


深夜時
看著桌前的玩具
以及兩個小寶貝
就覺得心有不捨


回到家後
看著他倆安穩的睡了..
心中踏實多了



4 則留言:

  1. 加油!!
    天氣多變化~~真的很容易就生病喔~~~
    讓我們一起勇敢的打擊萬惡的病毒及細菌吧!!!

    回覆刪除
  2. 一個好爸爸,一個好媽媽,兩個小寶貝~從禹嵐懷孕一路到現在,你們一家幸福又堅強~

    有了雙胞胎寶貝要照顧,你們倆夫妻對教育的熱忱與付出絲毫沒有減少,看著這裡紀錄著你們的點點滴滴...真好~

    很少跟你們聯絡,但一直都很掛心禹嵐跟兩個BB,只是大多數時間的我都把自己關起來...不過我始終知道他們有銀平很堅強的肩膀可以依靠~❤

    禹嵐,我很想念妳~一直都很懷念那段時光,
    感謝緣份讓我們認識,感謝躍龍當初的熱心~~

    我回到單身一年多了...一直沒讓你們知道,是我固執要一個人的,我跟他還是朋友,不用擔心我~

    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銀平還是那麼有才華~~ ✔..100分!!

    回覆刪除
  3. 爸爸要更堅強喔...才能好好照顧小朋友與太太ㄋㄟ
    柑芭爹呦

    回覆刪除
  4. 謝謝各位的祝福
    我會好好得加油
    絕望時 期待奇蹟的到來
    最後 自己卻成為別人的奇蹟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 奇蹟
    期許自己創造出新的奇蹟

    回覆刪除

線索.府城 安平 思想起 2024

府城 安平 思想起 煙煙 裊裊 與神呢喃 躬身 祈求新一年 順風順水 2024 第一次回到部落格貼文 回想上一次最後是2020年6月 心境的改變 似乎老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