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七年之癢不癢!【結婚七周年】

七年之癢不癢!【結婚七周年】


前幾年根本無法過結婚週年
光顧兩隻小鬼就需要花費許多精神與力氣
今年剛好是兩隻小鬼要進入小學階段
也較有時間 
於是帶著我的美人妻到義式餐廳
慶祝慶祝........

這些年來
讓一個女孩離開原生家庭,
進入陌生環境再組新的家庭,
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與愛
感謝我的美人妻七年來的欺負與壓榨
因為只有妳可以

上帝在六年前送了我倆一份禮物
這份禮雖然甜蜜也乘載著為人父母的重量
未來 妳臉上的笑紋與淚珠
我會化作一道道光影與一顆顆閃耀珍珠
收藏在我深邃的掌紋下 讓妳在我手中
成為最美最幸福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線索.府城 安平 思想起 2024

府城 安平 思想起 煙煙 裊裊 與神呢喃 躬身 祈求新一年 順風順水 2024 第一次回到部落格貼文 回想上一次最後是2020年6月 心境的改變 似乎老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