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把拔 我沒有"哭" 【小蝸牛復健週記】

把拔 我沒有"哭" 
【小蝸牛復健週記-4y9m】


把拔 我沒有"哭"
我在走跑步機
我走一千步喔!

今天小蝸牛表現很棒
從走跑步機到練習手支撐丟球
完全沒有哭喔!
讓老師稱讚。
針灸也很勇敢的
跟著醫師一起數數施針

小蝸牛從出生五個月就開始復健過程
哭泣陪伴著小蝸牛成長 
印象中 復健室總是繚繞淒厲的哭泣聲
觸動著為人父母的敏感神經
不捨 痛苦 不願 悲傷 透過每一口呼吸的微弱氣息
尋不著 是孩子的淚還是父母的淚
深信著
小蝸牛會在他迷迴的腦神經中 不在迷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線索.府城 安平 思想起 2024

府城 安平 思想起 煙煙 裊裊 與神呢喃 躬身 祈求新一年 順風順水 2024 第一次回到部落格貼文 回想上一次最後是2020年6月 心境的改變 似乎老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