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育睿的動物模型

育睿的動物模型









育睿小時候對動物特別感興趣
他最會說的就是各種動物的名字
如:旺旺、喵妮、嗚嗚雞、糕(獅子的叫聲)...
每一種動物的名稱都非常有特色
若換成家庭用具他就興趣缺缺
反而是芫睿對具體的事物有興趣
這次暑假到木柵動物園
哥哥對媽媽手中的傘特別興趣
所以芫睿的語言治療師
就建議我們多給芫睿具體的東西
在教他這是什麼東西

這次到動物園最讓我眼睛一亮的就是
就是動物模型
從小我對模型就有著一種狂熱
所以買給芫睿育睿的動物模型正好可以滿足我小時的欲望
所以我決定每個月買一、二隻動物模型
在把它擺在最醒目的地方
讓育 芫 二兄弟玩個夠
也讓我有置身叢林中
我的動物模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線索.府城 安平 思想起 2024

府城 安平 思想起 煙煙 裊裊 與神呢喃 躬身 祈求新一年 順風順水 2024 第一次回到部落格貼文 回想上一次最後是2020年6月 心境的改變 似乎老矣!